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

當你们穿越愛的历史向我走來,我在你们眼底看盡了相恋的年代。
吃楼诚楼+衍生。一双人,不拆賣。

【楼诚红心蓝手派送行动】与冷文写手一路同行

爱污及污的渣仙:

写在前面:


      写同人文的初衷是什么?是对角色的爱。写同人文的动力是什么?是读者的认同。


    一篇好文热度却不高,可能是因为各种原因被我们错过,留下了许多遗憾。楼诚已经火了半年,浮华褪去,是时候回过头去拾遗错过的精彩。


     ——因为默默无闻的努力和付出同样值得我们献上鲜花和掌声。


所以无论你是被作者独特的写作技巧折服,还被是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所触动,或是被温暖绵长的叙述、娓娓道来的温情所感染,如果喜欢,就请你不要吝啬你的红心蓝手,最好复交流几句。她给你讲了一个好故事,那么请你告诉她,你在倾听。


 


【活动时间】现在开始——长期


【参与范围】当前热度50以下,楼诚/东凯/楼诚衍生(蔺靖、凌李、谭赵等)靳东王凯角色为主的相关tag下的作品


【作品形式】不限。以文为主,其他图片、视频等形式皆可


【参与方式】


角色一、推荐者:请将你认为值得推荐的作品(热度50以下),以私信聊天或评论 本文方式告知我链接以及简介,简介可以包括故事类型(如原著向、现代AU等)、HE否、可能的雷点预告(如逆cp、生子等)~故事情节嘛,一两句介绍就好。(因为我不可能每个都看过,你的见解越抓精髓越有可能帮到作者),欢迎自荐。


角色二、发布者:也就是我。每集齐5个推荐,我会发一篇推荐播客,放入作品的超链接和简介,@作者和推荐者,并且打上“楼诚红心蓝手派送行动”tag


Ps:链接获取方式见下图



角色三、读者(最重要):搜索“楼诚红心蓝手派送行动”tag,对你感兴趣的作品点赞、推荐、评论互动。你们的行动才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~


角色四、所有人:为了让更多人知道这个活动,把温暖洒满人间,请大家积极宣传本活动!可以推荐标签“楼诚红心蓝手派送行动”,可以推荐转发本文,也可以请你们相熟的太太帮忙推荐转发本文!


 


写在后面:可能有童鞋要问,为什么要让你来做推荐呢?我自己不可以直接发一篇推荐打上活动tag吗?可以啊~我们之所以采用这种形式,是因为以下原因:


1.我自己不写文,态度中立,也愿意把自己主页贡献出来去做活动。反正我是废柴不在乎主页整洁与否啦~


2.活动要有成效,信息源头越集中越好,参与者越多越好。要是粉丝不多推荐出去也没几个人看到哒~虽然我的粉丝也只有不到八百,不过我这边可以作为一个入口集中所有推荐。非常欢迎粉丝多的太太帮我们推荐此活动。


最后,感谢 @不忘初耿   提供的执行帮助!


 

评论
热度 ( 37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