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

當你们穿越愛的历史向我走來,我在你们眼底看盡了相恋的年代。
吃楼诚楼+衍生。一双人,不拆賣。

哎~~~~我也需要多修練。

各种穿马路偏要闯红灯:

俗话说


善用 “关你屁事”和“关我屁事”


可以节省80%的人生。


然而奇怪的是,


总有些人百分之八十的人生都在


“我偏要管你的屁事但你不许管我屁事”



“我不要你管我屁事咦你真的不管我屁事!你好狠的心!”


以及


“往这个方向管!不要那个方向!方向错了错了!我好失望!!!”


 


以及


“亏我都管你这么久屁事了,你居然还不来管我屁事。”



希望我奶奶能活到104岁。


 


 


 

评论
热度 ( 147 )

© 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