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

當你们穿越愛的历史向我走來,我在你们眼底看盡了相恋的年代。
吃楼诚楼+衍生。一双人,不拆賣。

都是身外事,都不是屬於自己生活的人,這輩子大概也不會被認識...粉竟能粉出破天優越感,請把這種自信跟熱情分我一半吧(。

各种穿马路:

我觉得吧,大家作为粉,不管是真爱粉三月粉路人粉还是别的啥,还是自律一点,冷静一点,少犯那么一点傻。
什么以粉龄断长短,以购买论主权,以产出博存在,动不动上来就拈花冷笑作高贵状,指责别人在自己粉的时候还在玩儿蛋/抠门/爱别人,还是省省心吧。
真的,人管好自己就很不容易了,更别说管别人。
要真能替爱豆作主,那我首先要为自己代言一番:
请问你了解我吗?你买过我的本吗?你创作过以我为主角长达30万字的缠绵爱情故事吗?五年前我玩蛋儿的时候你在干嘛?
没有?那你有什么资格管我?有什么资格对我指指点点?有什么资格和我说话?
管好自己,从少管别人闲事做起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