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

當你们穿越愛的历史向我走來,我在你们眼底看盡了相恋的年代。
吃楼诚楼+衍生。一双人,不拆賣。

【楼诚/诚楼/蔺靖/衍生】校园AU文整理

校園!棒!

月巴的时空旅行:

 @slswannnnn  @天上飞的小透明  @月见_tsukimi  @理当归 


 你们之前有要求蔺靖校园的有要求现代AU的,可以在这个里面找一下。




标题加粗:未完结




【楼诚】:


【楼诚】来一发流星花园梗      作者:京白


【楼诚】恋爱周年记事      作者:蓝夜行者


【楼诚】【论坛体】我实在受不了那对狗男男室友了!      作者:青思亦


【楼诚】飞鸟与流萤      作者:不可食无肉


【楼诚】校园情节小段子      作者:铁柱柱


【楼诚】【现代AU】宇宙中心爱情故事      作者:美人赠我蒙汗药


【楼诚】昨夜小楼又东风      作者:玛丽阿姨yo


【楼诚】《大学宿舍楼上铺的秘密》      作者:光荣哑巴


【楼诚】《青春期》      作者:光荣哑巴


【楼诚 】出气      Season


【楼诚】浮生六记      作者:双锦


【楼诚】日常文      作者:墨明棋妙


【楼诚】知乎体-喜欢上自己的老师是种怎样的体验?      作者:鹿饮秋水


【楼诚】经济学教授x美术老师      作者:Only to say you love me


【楼诚】恋爱练习      作者:为君荒生


【楼诚】半夏(高中现代AU)      作者:海棠花果茶_


【楼诚校园AU】致我终将被你抢走的课      作者:Margherita C.


【樓誠】半日閑      作者:因為是王可愛啊


【楼诚】长篇 Vanquisher (现代师生AU)      作者:项二


【樓誠】木棉花開      作者:老街散步


【楼诚】画地为牢      作者:时潋


【楼诚AU】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      作者:小满


[楼诚]半日闲      作者:寒山一带伤心碧


【楼诚】颜.色      作者:羔羊小兔几


【楼诚AU】实验室二三事      作者:诗三百


【楼诚】明家私立高中的日常      作者:沈叠溪


【楼诚/校园AU】关键词      作者:_南琴北瑟_


【校园AU】西点与涮羊肉      作者:今天起床也没有叠被子w


【楼城】818我们班那两个不是基佬胜似基佬的教官(谜一样的AU)      作者:张家族长大人


【楼诚/现代AU】学校2016      作者:长安夜夜


【楼诚】山有木兮      作者:十一


【楼诚】总是一样爱你      作者:书台积雪


【楼诚】甜点摆盘      作者:书台积雪


【楼诚】孔雀开屏      作者:安筠知雪


【楼诚/现代au】孤岛      作者:青山一道


[楼诚、台丽/现代AU]夏日夜话      作者:鹿饮秋水


【楼诚/现代AU】浮香枕绿      作者:钦心


[伪装者]七十六号艺术中心的故事      作者:三岛油渍夫


【楼诚】请圈地自萌好吗勿扰真人      作者:whatdidfermiparadoxsay


【楼诚PWP】啊老师你轻一点      作者:不忘初耿


【楼诚】【琅琊高中】莫邪树      作者:作者老是不更


【楼诚】你好,梁同学      作者:柳伯




【诚楼】:


【诚楼】鸽与歌      作者:祭壇


【诚楼/现代AU】梦      作者:一个蒜


【李熏然x李川奇/校园AU】第一次      作者:一个蒜


【诚楼】校花攻略联盟      作者:不太92


【诚楼】守护电脑大作战      作者:不太92


【诚楼】绯闻大作战      作者:不太92


【诚楼】公平起见      作者:不太92




【蔺靖】:


【蔺靖】校园恋爱日常(现代AU)      作者:殊途同归


【蔺靖】新进鲜师(现代AU,师生)      作者:jeffny


【蔺靖】狗血爱情故事      作者:摩西大人


【蔺靖现代AU】【年下】【ABO】Every Dog Has Its Day      作者:三千世界狗带


【蔺靖】假设蔺晨和景琰穿越到了校园言情      作者:蓑衣小生


【蔺靖】深蓝与火焰鹤      作者:aysdnshgh想改名字了


【蔺靖】蔺晨和萧景琰是前后桌      作者:朝荣夕


【蔺靖】【AU】撩牛记      作者:月半安安安安


【蔺靖AU】逃学威龙      作者:黑桃笑


【现代AU‖蔺靖】南梁学院的日常      作者:烟染漓弦


【蔺靖现代AU】家庭教师      作者:滚来滚去的滚滚


【蔺靖】狗血爱情故事      作者:摩西大人


【蔺靖/杜方】青春微颓日记      作者:米卡入了楼诚坑要kkw亲亲


【蔺靖】假设蔺晨和景琰穿越到了校园言情      作者:蓑衣小生




【楼诚衍生】:


【凌赵】西风与灯塔       作者:正直的阿黄


【杜方】论旅行的意义 杜方篇      作者:正直的阿黄


【谭曲】初恋这件小事      作者: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


【荣方】歌舞升平      作者:夏小舞


【杜方】春光不趁早      作者:倾锋天下苏小青


【杜霖】你不懂我夕阳西下的本体论(现代AU)      作者:青山有鹿


【杜方】我们之间(校园AU)      作者:leo~leo


【凌李】不良诱惑(小黄书梗,肉,慎点)      作者:告别维安


【凌李】爱要坦荡荡      作者:天才小鲸鱼


【凌李】【校园师生】南风微熏      作者:白景行


【凌李】那年花开      作者:逍遥同醉


【杜方丨现代校园AU】我想与你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      作者:下饭专用鱼


【杜霖现代AU】Hi coach      作者:小爷叫EN


【凌李】煮方便面【甜】      作者:青山隐鹿


【楼诚衍生/凌李】四季歌·秋      作者:累死你


【开以】在劫难逃       作者:   叫安非他命的怎么这么多


【凌李/谭赵现代校园AU】Reflection      作者:且歌


【胡汉新x王瑞】『校园爱情组』一次火车换座的后续      作者:檠涩


【杜方】校园爱情之 竹马      作者:布林布林


【何鸣x许一霖】「城里的月光」      作者:绵绵


【凌李】为往圣继绝学 【校园】      作者:青山有鹿


【凌李】初学者      作者:楼诚cp我就萌!


【凌李】被风吹过的夏天      作者:楼诚cp我就萌!


【凌李师生】我们爱学习,学习使我们快乐!      作者:楼诚cp我就萌!


【凌李师生】近距离恋爱(焦糖甜饼)      作者:楼诚cp我就萌!


【凌李】肉的开头—肉的起因      作者:楼诚cp我就萌!


【凌李】又来了一段肉,来!选择吧!!      作者:楼诚cp我就萌!


【凌李师生】早安      作者:楼诚cp我就萌!


【凌李师生play】迟到的肉!!      作者:楼诚cp我就萌!


【凌李师生】两人微信对话      作者:楼诚cp我就萌!


【凌李师生】所以 ... 和黑粉结婚了?      作者:楼诚cp我就萌!


【谭赵】高考季      作者:楼亭城台


【谭赵】最好的他们      作者:十一老校长


【开以/杜霖】踩着你的年少走正步      作者:照照的坑可以媲美月球表面


[谭陈]非爱      作者: JackyChen林


【庄赵】阴天,雨天      作者: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


【胡方ABO】好梦如旧      作者:cynthia_小方中毒中


【胡李】胡八一和李熏然的校园生活      作者:三岛油渍夫


「荣石/方孟韦」歌舞升平      作者:夏小舞


【谭赵】未满      作者:一袖云


【谭赵】欲海花      作者:乐多yakult


【杜方】补习      作者:把酒清尘


【凌李】匆匆那年      作者:摩大流


【庄赵】烟火人间之一:七里香      作者:侑子小姐


【凌李】 都说了偶像剧的男主和男二才是官配啊       作者:梨酒春风


【胡汉新x王瑞】 少年心事      作者:KO


【凌李】共饭者      作者:Sonmont


【杜方】春草绿茸      作者:7月19日


【多cp】摸个鱼要什么题目      作者:无他。




【楼诚/楼诚衍生】:


【楼诚/天台/双曼】片段灭文法      作者:琉白evenstar


【楼诚/双曼】圆舞曲(伪装者学院)      作者:月檀


【楼诚/荣方/凌李/黄曲】相逢与君同      作者:春如旧


【楼诚/台丽】恋爱是个传说吗?      作者:卡咔卡咔卡咔


【楼诚】【楼诚衍生】胰岛素小段子01:不想当学霸的智障不是好同桌      作者:_南琴北瑟_


【楼诚】【楼诚衍生】胰岛素小段子02:即便是天塌下来我也不怕因为你比我高      作者:_南琴北瑟_


【楼诚衍生】无脑小段子之大学生活      作者:路有多久啊


【楼诚/蔺靖/凌李】一场说结束就结束的暗恋      作者:狸坑坑是狸猫的猫








那些曾经存在的:


【楼诚】不要随便在网上搜索自己的名字      作者:牛奶燕麦


【楼诚】【现代教师AU】我也不知道取什么标题好你们帮我想一个吧      作者:Pie_Pi


【蔺靖/楼诚】【脑洞】去他妈的模联      作者:Pie_Pi


【凌李】隔壁的XXX      作者:不娘少年


【凌李】枫糖      作者:天才小鲸鱼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