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

當你们穿越愛的历史向我走來,我在你们眼底看盡了相恋的年代。
吃楼诚楼+衍生。一双人,不拆賣。

23日0-6时标签整理

不想刷tag的可以參考这位博主

艾瑄:

早安~


昨天的整理:170422楼诚及衍生整理




在此之前我个人经历过两次比较大的网络暴力事件,一件发生在二次元,另一件发生在三次元,其余小规模的也遇到过一些。在说话不用负责任的网络世界,我对人性早就不抱什么希望了。


网络上很多事都是不惮以最险恶的心思来揣度他人的。只有以暴制暴,比谁嗓门更高,比谁骂得更难听,比谁殃及的无辜更多,没有优雅的方式。


但是没关系的。


心怀恶意的人都不会长久。最后留下来互相取暖的彼此才是真实。:)




※按时间顺序排列。






{楼诚}


【楼诚】捉住这只青瓷精!(一发完) by NANCE是个好人


【楼诚】那么久,那么远(现代复仇AU)第十九章 by 婠婠的cp


图片 by 我若是游子


水太的文《伪装成独白的爱情》,节选 by 我若是游子


【楼诚古装架空】大少爷与小书童之十一《桨声灯影里的秦淮河》 by 墨色琉璃


【楼诚】记得不知道哪门子梗。 by 湖畔木娄树林边


1.1.2【楼诚】 by 平胸流氓的van


【楼诚】黑武士(番外一:郭骑云给明清的信) by 梓兰菱落




{凌李}


【楼诚/衍生】“情人眼里出西施”是怎么个原理 by 蓝子


【楼诚衍生/凌李】小明星大跟班 48 一山还有一山高 by 强摘的果实不甜


【凌李】快递和外卖(fin) by 季节替而岁岁安


【凌李/微庄季谭赵】我爱你 by 一朵小花儿


云之上07 08 有声书 by 隔壁坐着老污婆


[凌李]小贼别跑(三十九) by 二西西




{谭赵}


【楼诚/衍生】“情人眼里出西施”是怎么个原理 by 蓝子


【楼诚衍生 谭赵】微风18 by 引澄嘟嘟嘟


【经过系列之当你老了1.0】 by 石墩墩


【谭赵】见色起意10 by 搂小腰


【谭赵】丑媳妇见公婆,更何况是帅平平 by 山有扶苏




{蔺靖}


不知说啥,唯有打脸更新 by 哲学_生活


图片 by 蟒蟒别次辣(*°∀°)=3


3.1.2【楼诚衍生/靖蔺/蔺靖】之后的事 by 平胸流氓的van




{庄季}


【楼诚/衍生】“情人眼里出西施”是怎么个原理 by 蓝子


云之上07 08 有声书 by 隔壁坐着老污婆


【庄季/程李】投其所好(一发完) by 党的女儿




{杜方}


【杜方】驯“夫”记 by 春风十里修罗场




{凌赵}


【凌赵】性原力与假死亡(3) by 大风吹。




{其他}


CP20的摊宣来啦! by 盐罐子


04.22关键词【抱火】 by 楼诚深夜60分






给可爱的你比心。

评论
热度 ( 231 )

© 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