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

當你们穿越愛的历史向我走來,我在你们眼底看盡了相恋的年代。
吃楼诚楼+衍生。一双人,不拆賣。

被无理舉報的重新審核回復方法。分享给有需要的人


波妞Ponyo_w:



基本都恢复了,谢谢大家的关心。


这条我要留着给阳阳看,你媳妇被人举!报!啦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没有删文,只是被举报了。


正在恢复中,大家不必担心。




应评论区提问,说明恢复方法:


1、收到通知之后,打开网页版,因为手机上只有通知,不能编辑。


2、网页版点击“通知”,找到如图的条目,点开蓝色的题目链接,进入编辑界面。


3、这个编辑界面和平时的编辑界面不同,但可以修改文章的题目、内容、授权方式等。


4、重新编辑,或者原封不动,重新提交。


5、等待审核,审核通过后会重新显示。


6、恢复的博文的红心、蓝手、转载、评论全部会被恢复,时间也是最初发布的时间,网页链接也是最初的链接。


7、没有耐心等待审核的话,可以一边恢复,一边重发,最后会有两篇相同的,不推荐强迫症患者使用。




被举报的内容包括:


【楼诚】【有声】地平线下    14(节选)


【楼诚衍生】【有声】贝加尔湖畔    49-50


【楼诚衍生】【有声】情寄    20


【楼诚】【有声】太平春    3


【楼诚】【有声】嘿我的先生    1-10(全)


转载的徐风姑娘的三张表白手写图片


波妞Ponyo_w的声明


当你说出“向我开炮”,请让我做你最后一层铠甲




分析:完全不看内容,无差别攻击。




结论:站稳了,别晃。写完了,存档。




题外话:举报人,你一定不知道我家阳阳是干什么的。祝好。


评论
热度 ( 61 )

© 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