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

當你们穿越愛的历史向我走來,我在你们眼底看盡了相恋的年代。
吃楼诚楼+衍生。一双人,不拆賣。

楼诚问卷'初心不忘'

越动盪,越明白。玩一下啦~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存在:11月的b站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渠道: b站 
第一次被卖安利:被琅琊榜視頻推楼诚坑(欸?
第一次卖安利:12月,拿著我的心水文四处推基友
第一篇看的文: 同居三十题
第一篇叹服的文: 別日何易
第一篇看哭的文:桃李春风外篇:但愿长醉(哭超慘印象深刻)
第一篇看的衍生: 蔺靖,陳大方与蔺春风二三事
第一张喜欢的画: 岁月之声太太的画
第一个首楼诚爱上的歌:漩渦
第一个喜欢的楼诚衍生: 蔺靖 
第一个躺平想娶的太太: Chloec (但我绝对沒本事)
第一个微博互粉的楼诚基友: 没有 
对明楼的第一印象: 木娄变魔術撩妹真是太风流了
对明诚的第一印象: 俐落,帅气
对楼诚的第一印象: soulmate
对楼诚现在想说的话:当你们穿越爱的厉史向我走来,我在你们眼裡看盡了相恋的年代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