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

當你们穿越愛的历史向我走來,我在你们眼底看盡了相恋的年代。
吃楼诚楼+衍生。一双人,不拆賣。

半夜偷偷對自己的吐槽

(吐槽)




这真是我最最喜歡过的cp,也是我碰過最累心的cp。事情从去年合著三次元糾纏著,牽扯著虛擬與現實的磕絆。大抵許多人(包含我)也是愛太深,所以相對恨也太深,無法轉身甩手而去、一旦有事便要回頭來踩一腳證明自己早已清醒,但這行為終屬抽離不得、愛恨未淨。

而他們在另一時空裡依舊那麼好,那麼好,好到多少次被熱心民眾科普無聊八卦、演藝常規時覺得厭煩,再回去看一次cut,毫無保留地再度選擇他們。世間好物不堅牢啊!

排序樓誠最高,我也喜歡演員,但僅限於演員。所謂演員,就是我只透過戲劇看他們,當一個小小的觀眾,其餘活動私生活盡量不追不了解。而既然要觀,保持距離感是很必要的,終於在這次事後下定決心把所有大粉都取關了,首頁一片清淨、沒有整日單一溢美也少了很多路透。粉是粉不了了、也自認沒那本事当,拒絕為現實根本不認識的人物情緒起伏,樓誠已經夠起伏了,其他的,還是let it go吧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