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

當你们穿越愛的历史向我走來,我在你们眼底看盡了相恋的年代。
吃楼诚楼+衍生。一双人,不拆賣。

这是一份心头爱的文单(11)

耶!

九曲霜绝:

写在前面的话:完全个人喜好向排名,不分先后,大致以我关注作者的时间为顺序,已标注TBC和BE(BE定义为主要人物死亡),每个作者只推一篇,希望大家戳作者主页看更多~【全部文单目录


P.S.说好的八月见,但是莫名其妙又攒出了一个文单=w=




一、原著向


[楼诚]无情物 BY 陆拾柒


[楼诚无差]占有欲 BY 宋泊明-8823先辈请嫁给我吧


[楼诚]永恒国度 BY 蓝色薇薇安




二、架空向


[楼诚][密码战AU]一道光(TBC)BY 爱是一道光


[楼诚][奇幻AU]捕梦人 BY 河梁


[楼诚][现代AU]图灵测试(TBC)BY 炒粉干加糖桂花


[楼诚][精怪AU]他与狐 BY 陆放




三、衍生向


[蔺靖][聊斋AU]柳泉(TBC)BY 清隳


[谭宗明X赵启平][ABO]Alpha何苦为难Alpha BY 楼诚好大一个洞


[谭宗明X赵启平]耿耿于怀(TBC)BY 清血解毒合剂


[蔺靖][现代AU]我觉得我秘书,很可爱。 BY 山口叽叽妹


[杜见锋X齐勇][知青AU]北大荒的爱情故事 BY 一朵左摇右摆的狗尾巴草


[蔺靖]呦呦鹿鸣 BY 坂田氏推土机

评论
热度 ( 25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做枚傻瓜 快乐吃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